close

星期一上班,很BLUE...

聽到雨聲,BLUE AGIAN...

上課還要叮嚀東叮嚀西,BLUE BLUE BLUE...

我跟學生說,我昨晚夢見班上的同學,壓力很大,是做惡夢...

他們不安慰我,盡是想要從我這邊套出我夢到誰...

夢到誰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的潛意識壓力很大!!!

結果,果然,我開始了我的手工,拿起紙盒,我做起了收納我的便利貼的家...

一整天,只要是空堂,我只想著要剪剪貼貼,

其他老師看見了,說我很厲害,

其實是我發洩壓力的一種方法罷了...

終於,到了下班時間,雨停了,天空放晴了,

希望我的心情也可以紓解一點點,

招生順利一點點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