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大家終於來高雄囉

除了瑪莉和函仔

因為楊姐 大家才有藉口跟動力

炯宏迫不及待的一直計畫著要去哪吃好吃的

連我原本因為唸書而顯得提不起勁的心情

都被他影響了

用餐時 大家活絡的談話

就像回到大學時一起吃飯的樣子

但時空轉換了

我 小米 書雯 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

好吃好吃 除了好吃還是好吃

其實大家都很好養

只是 分散各地的時候

看不到這種熱情啊

到愛河旁去閒聊時

發現高雄的愛河真的變了

不再是印象中髒髒臭臭的

很悠閒的感覺

只是人好多喔


其實我在心中有好多話

也是為什麼我拖這麼久才寫

一方面是沒時間

一方面是只有大綱 組織也零散

唉 書唸久了

中文作文都不會寫了

謝謝大家這次專程到高雄來

也給了我許多鼓舞

相信我自己

I can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