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耶誕節過得很沒有氣氛

因為.........................................................................

都沒有人約我啦.........................................................

很哀怨嗎?

還好啦.....

我的好朋友們,不是已經結婚,就是懷孕,或是要生了......

這種節日好像只會留給他們的另一伴或是小孩...

那我這種單身的只好找單身的來陪伴囉...

 

上禮拜回家看到門上的通知單要我去領包裹

心想又沒人說要寄東西給我啊

帶著懷疑去領包裹

一看到包裹上的字

我就知道是誰了

真的~~~~~~~~~~太讓我驚喜了

SDC19710.JPG  

前陣子Shirley去奧捷玩

還沒看到她的遊記

她就跟我說要給我紀念品

可是我沒時間跟她拿

她就寄過來了...

她說趁著聖誕節給我驚喜

真的是太開心了啊...

 

星期五跟學生一起玩交換禮物

我的禮物他們不先給我看

等到最後大家都抽完了

大家一起拆開禮物

我看見我的禮物上面有一張紙條寫著:神秘大禮

還要我召喚我的神秘大禮出來

我更疑惑著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的小老師拿著一個禮物走出來

說是他們導師準備給我的

我............真的很感動呢...

SDC19733.JPG  

超級實用的讀卡機

神秘大禮是護手霜

是說我準備的交換禮物裡其中一樣是護手霜

然後我又拿到護手霜

可是因為這條我自己很喜歡

所以我也捨不得送出去了

 

總之

雖然今年聖誕節有點孤單

可是有了這些滿滿的祝福

有暖暖的心意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