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

大學在系學會認識的朋友

互補的個性 相似的脾氣

讓我們成為莫逆之交

她常說

我是她媽 因為我知道的事比她媽還要多

對我 她也才敢大膽的說出她心裡的想法

以及 她的心事

很慶幸有她這個朋友

她是個有話直說的人

(雖然有時候還是很喜歡耍任性)

也讓我從她身上學到許多

畢業後 彼此都捨不得

因為見面的機會畢竟不多

現在又相隔兩地

這次 她藉著遊玩之名

到高雄來找我

我真的很高興

我們都不太會表現在臉上

但是心靈是相通的啊

呵呵~~~~~~ (她一定又很不以為然....)

藉著走了西子灣 城市光廊 愛河 旗津

讓我們倆個的回憶又添了一樁

不管時空 時間

我相信

我跟她 永遠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