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二場畢業典禮,
帶了兩年的小朋友畢業了,心裡很多不捨,
但是,不像第一次,經驗不足,哭的很慘,
這次的我,有點堅強,
中間好幾次我強忍眼淚,拿起麥克風繼續下面行程,
感動的是,你們真的好棒喔。

這次的畢業生仍有人遲到,而且還是女生排在第三位,
大家為了她,多等了五分鐘,
光是畢業生進場就花了將近一小時,
我喜歡的是,每個小朋友ㄧ個一個進場,
舞臺上放映著他們的畢業照,很有成就感。
這兒,我唸到第五組進場時,就哽咽了。
可是,我一直以為我會哭的"放心去飛",
竟然沒哭。

典禮結束,接著的是太鼓表演,
不得不說,小班的音樂搭配的很好,博得滿堂采。
河馬班的太鼓很有精神,不愧是畢業生,
也很佩服涂老師的功力。

接下來是舞蹈表演,我想說的是,這次的衣服選的很糟,
明明小班跳的是很可愛的"芭比娃娃",
選的衣服卻像小丑,失望極了。
幸好,安排的英文歌曲,小班還是很給面子的唱很大聲。
至於海豚班就算了,我根本就不抱任何希望,
果然也沒有很驚艷之處。
很棒的河馬班一樣很棒,
整首俄羅斯娃娃沒有冷場,衣服也選的不錯,
至少很給涂老師面子,
正因為如此,我又哽咽了,
哽咽的謝謝河馬班的演出,
這時麥克風被老大搶走了,
開始了感謝時間,
我.......受不了了啦...
去年的畢業典禮送走了Kaserie,
今年要送走涂老師和家蓁,
真的很不捨,
雖然只是短短的兩年時間,
受到他們的照顧卻很多,
鄉下還是比較有人情味的,
祝福涂老師當媽媽很快樂,
祝福家蓁一直幸福下去,
而我會在工作上繼續好好努力,
做好自己的本分。

今年的畢業典禮很難忘,
從一樓搬到三樓的的大鼓讓我抽筋兩天,
走不完的樓梯讓我厭煩,
佈置時汗如雨下,
場復時也爬樓梯爬到腳軟,
生氣的是,怎麼都瘦不了。
終於,也結束了。
明年,我還會有畢業典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