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鼎金國小
時間:7/13 7:00 pm

期待已久的成果發表會,終於來了...
四點到捕習班,準備一下就帶小朋友前往會場...
小朋友,老師ㄧ看到我,第一個反應是"今天怎麼這麼可愛?"
呵呵~今天小小綁了一下頭髮嘛...

先是節目的彩排,總彩排時,我們班的還不太進入狀況...尤其是James..
在台下背熟了,上台全忘光,害我又被點名...
跑來跑去的帶小朋友上台下台...
衝來衝去的幫小朋友準備道具...
我的腳快痠死了...
最後頒獎時,還要幫忙拉布幕
讓小朋友上台不會跌倒...

正式上台前,還有小插曲...
因為大家提早到會場彩排...
所以補習班幫彩排的小朋友準備了便當...
彩排完,也六點半了...喊餓的小朋友一堆...我也是
一個接一個的洗手消毒,拿便當,拆筷子...
ㄨㄚˊ....我們班有一位中班的小小孩...
他不會用筷子,在家裡都是用湯匙吃飯...
現場哪裡有筷子啊?我看他拿著便當不能吃...
旁邊的人吃的很高興,這樣很可憐...
我便自告奮勇的要餵他吃飯...
一開始他還不要,可是看在肚子太餓了...
他就答應了...
哈哈哈...經過的老師看到,說著:Anita好有母性光輝
Anita好有愛心,Anita老師我也要給你餵...
不敢說我餵人技術超好...至少他很配合...
大家很羨慕他有美女老師餵他吃飯喔...(大笑三聲...哈哈哈)
10分鐘左右吧...一個便當喀光光...我也要趕緊吃我自己的便當了...

主任說準時開始,果然就準時開始...
流程沒有延誤,小孩沒有出槌...
家長配合的鼓掌拍手,做互動...
沒有任何不在預料中的意外發生...
圓滿結束...

我想說的是...
主任真的很棒!!!~
在事前的準備動作,在會場的指揮,在節目的主持都是一級棒!~
雖然他沒有跟我們先開過會,雖然他沒有跟我們老師run流程...
可是在她的指揮下,成果發表會的表現非常成功...
我想,這個才剛開了三個月的補習班...
想必之後錢財滾滾而來...
因為他有個有原則的主任...
有個經驗豐富的主任...
願意為小孩付出的主任...
疼小孩愛小孩的主任...
願意跟老師跟家長搏感情的主任...
願意砸錢佈置買禮物的主任...
哇~~~~~~~這是我參加過...辦的最好的了...真的!

作場復時,有許多人留下來幫忙,包括小朋友...
還有連主任的恩師都來到現場為她加油打氣...
看的我的眼框差點又要決堤...
只有感動~~

PS 雖然有著超黏強力膠,超難去除,大家用指甲狂摳...
雖然,小朋友幫我留的汽球還是爆掉...
雖然,我已經累到不行...
還是要說:Wonder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