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我的工作變成了挑照片的???

話說,老大在四月告知我
要我整理手邊幫小朋友拍的照片
要做成一個個資料夾
今年的畢業冊要用輸出的
那時的我,心中就有不妙的感覺
這麼多的照片叫我一個人整理
有沒有搞錯啊?
姑娘我就除了新增了小朋友的資料夾之後
再也不想去動它
直到五月初,我想攝影公司要來幫小朋友拍學士照和藝術照
可能需要照片了
我急忙請李老師幫忙整理大班照片
直到攝影公司來的那ㄧ天
我們好不容易整理出手邊的照片
也著手進行補拍的動作
幫一些新生補拍學校生活照
但是,攝影師拍完之後,只說下一次會再來拍團體照
並未告知我們他還會拍什麼
或許他有跟老大說
但是老大卻隻字未提
就當我們正在整理小朋友照片時
攝影師再度來校拍團體照時
才說他還要拍師生照,朋友照,個人照
那~~~~~我們拍的是什麼鬼東西啊...
早知道這不是件容易的事
但是並未被清楚告知的滋味真的很差
雖然還是留下了一些戶外教學,才藝,和家事活動之類的照片要放上去
我開始擔心的是,自己的相機比不上專家的專業機器
怕洗出來並不優...
竟然在攝影師拍完之後,我還被告知:我要整理攝影師拍的照片
這是什麼世界!!!!
我自己的都整理不完了
為什麼要整理攝影師的...
而且他給我的是12G的照片
我真的是看到眼花...
還限時要把照片交出去...
以免趕不上畢業典禮之前出版...
這時的我,沒有同事跳出來說要幫我
只不過是整理照片嘛...
有這麼難嗎?
他們心裡想的是我怎麼這麼好運
可以在家休息兩天
可你們知道我只休息"早上半天"...
我回家後的時間還是繼續整理照片
這都不算加班嗎???
星期天為了要趕工
我拖著上完課很累的身軀
還是硬撐
結果得到是手抖眼睛快花掉
真佩服那些可以連續在電腦前工作或是打電動的人
你們都不累嗎????

現在,我好不容易將一個人20幾張照片歸檔
接下來還要double check
再來是為照片編號
編號是讓攝影公司好作業
把照片一頁一頁放上去
我大概幫他做了一半的工作
那是不是也該算我工資呢???

真的不爽耶...
錢都你們在賺
什麼辛苦的事都我在做
你總是覺得你的老師們太嫌嗎?
而且,我最討厭被趕鴨子上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