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活動早在ㄧ兩個月前就開始籌劃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前兩個禮拜
老大的靈機ㄧ動
親子卡拉OK唱歌變成親子彩繪蛋糕
如此ㄧ來,大家開會時的決議都是一場夢
這樣,為什麼要開會討論呢?

終於到了這一天
想當然爾,我又是主持人
大概是當太多次主持人了
該說什麼,該做什麼
我都有個底
只是在開始說話之前
我還是小小緊張了ㄧ下
看見那麼多家長看著我
呼~~怪恐怖的...
幸好今天的活動比較小也比較少
ㄧ開始是獅子班獻唱英文歌
因為是早上臨時加的,連麥克風都沒架
所以聲音很小聲
再加上小孩怯場吧...
氣氛~~~有點冷掉...
獅子 班結束後,小朋友準備進場
"聽媽媽的話"ㄧ播下去
小朋友們在樓上唱的超大聲
可是怎麼遲遲不下樓啊...
家長等了一分鐘開始焦躁
人呢?人呢?
我說在樓上,不要緊張啊...
哈~~~明明是要給家長驚喜的
被獅子班搞的有點冷場...
終於下樓了...
獻唱"感恩的心"
小朋友很合作的唱的很大聲
但是始終唱錯歌詞,第一句就唱錯...
還越唱越小聲...
果然,練習都是假象
真正上場永遠都是怯場的啦...
之後是獻給媽媽自己做的禮物...
我還看到有小朋友哭了...
是太感動了嗎?
還是太感謝媽媽了?

再來是製作彩繪蛋糕
說是彩繪,其實是給他們ㄧ個蛋糕的底座
自己塗上奶油
自己把水果排上去
自己把巧克力片灑上去
成果不甚滿意
但是自己親手做的無價!!!

好久沒辦活動了...
對於辦活動的感覺一直都停留在SAC
那時的大家為了辦好活動努力不懈,不求回報
現在的我辦活動,只求不出錯就好
其他都不關我的事...
ㄧ點參與感都沒有...
因為做起事來綁手綁腳...
而且做的要死,嫌的要死
那何必這麼認真做...
呼呼~~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