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震廷終於從星光幫光榮畢業
基於十三歲男生要變聲的階段
評審決定讓他休息
好好保護嗓子
我覺得,現在被淘汰
總比以後會更殘酷的現實社會淘汰

今天看到林宥嘉唱功真是了得
ㄧ開始看到他並不喜歡他的唱腔
油油的
ㄧ付很自我為中心的感覺
現在的他
我看到了真性情
雖然只有十九歲
也很愛哭
今天沒有哭
而且講了很棒的一段話
我支持你

至於楊宗緯
今天看了他和蕭敬騰的PK賽
我發現楊宗緯的好聽是因為他的感情很豐富
而且尾音漂亮
蕭敬騰也唱的很好
但是總覺得他的尾音都很潦草帶過
是我聽的不夠清楚還是怎樣
可是我很喜歡他們兩個合唱的"背叛"和再見我的愛人"
網路上說還有"superwoman"
但是這兩首就夠了
總是要留點畫面給其他參賽者嘛...
今天的廣告有夠多
但是大家唱的歌都是完整的喔
謝謝製作單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