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節目一開始
我是衝著陶子我才看的
因為我喜歡桃子的主持風格
還有她的妙語如珠
可是看沒幾分鐘
我就轉台繼續收看天才衝衝衝
因為一開始60秒唱完沒被按燈才通過
看的很沒意義

之後,我記得我再次轉到中視
看見兩人PK
那時,沒有很認真聽
只有稍微注意到似乎有人唱的不錯
但是仍然沒有太大印象
直到天才衝衝衝我愛看的節目也沒了
我轉回中視
看到老歌,與藝人合唱
我慢慢注意到了幾個唱的不錯的
像是楊宗緯,林宥嘉
但是就很單純的想聽他們唱歌
即便其實有很多不單純的因素夾雜其中
最誇張的是第ㄧ場踢館PK賽
來踢館的,竟然ㄧ個比一個差
說是每個的表現都大出槌
就連那ㄧ集的廣告也多的太誇張
我開始尋找網誌,討論區
許多觀眾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可是有些觀眾卻太過激動的嚴詞批判
不過就是一場比賽
不管最後誰得到第一名
誰拿到ㄧ百萬
這些都只是噱頭
看完了討論區
很多重點都被爆的差不多
那麼,準時坐在電視機前面要收看的我
少了一點點興趣
就連看到楊宗緯哭的時候
理當來說我應該也是跟著哭
結果我只是象徵性的掉了幾滴眼淚
因為不小心在討論區看到太多內幕
讓我對這個節目也開始厭煩了
但是我仍然喜歡他們每次用心唱歌
知道隊友被淘汰時的不捨
也羨慕他們因為比賽而建立起來的深厚感情
不過,比賽就是如此
總有人要下台
舞台終舊是殘酷的!!!

記得以前在華視也看過類似的節目
是徐乃麟主持的
那時的冠軍到現在我也沒見他出現在螢光幕前
聽說他是一位經驗豐富的PUB歌手
唱歌的感情豐富不輸楊宗緯
但是卻常被評審說太油條
我還是想不起來他的名字
可是殘忍的是,比賽過了那麼久
他或許拿到唱片合約了
卻還被冰著
那倒不如還是快樂的自由的在PUB唱著自己喜愛的歌
楊宗緯也是
他在超級星光大道背負著好多壓力
從一開始的單純唱歌
還可以見到他放鬆的唱快樂的唱
如他自己所說
不如被淘汰好了
那種不能開心唱歌的心情
想必他也很懊惱吧....

所以我決定了
不要再去看討論版了
就單純的欣賞節目吧...
我還是要說:
超愛看楊宗緯唱"Goodbye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