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C15491.JPG  

學生有天拿給我的...說是他媽媽自己做的紫蘇脆梅...

超好吃的...

 

SDC15496.JPG  

學校在段考前一週和當週都是提供便當...平常是上實習餐廳吃...

每次便當的菜色我都不敢恭維...

於是我去買了一些蔬菜...小黃瓜...紅蘿蔔...黃甜椒...苜蓿芽...萵苣...

加上我冰箱原來有的蔓越莓...配上袖子和風醬...

當作午餐吃了兩週...感覺健康很多...而且解決了天氣熱沒有胃口的問題...

有一天我還加了鳳梨...真是意外的好吃...

 

SDC15498.JPG  

最後一瓶吳哥啤酒放了好久...不知道有沒有過期的問題...

可是那天跟同學聊完電話之後...就很想喝酒...

所以開了這一瓶...想要藉由酒精逃避一下剛才話題給我的衝擊...

 

SDC15614.JPG  

連續兩個月...很久沒有輕鬆過的星期六...

我睡到自然醒...

泡了一杯咖啡...

配著沙拉度過我的午餐時刻...

 

SDC15615.JPG  

學校的大樓落成...很多花籃...下班前廣播要我們去消化這些花...

於是我帶回了這些...

順便布置了我的小喔...

 

SDC15618.JPG  

這不知道甚麼名字的花...我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