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之所以為愛情(敗犬女王 片尾曲)

詞:黃婷 曲:周谷淳
買CD 把你的聲音丟在角落
看電影 到結局總是配角的錯
你要的故事 讓你去說
我要的生活 我好好過

寫日記 寫不出是誰的感受
夜空裡 每個人佔有一個星座
你到底懂不懂 我只要一點溫熱的觸碰
你到底懂不懂 有些話 並不是 一定要說

你總說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是用來揮霍
你總是漫不在乎 當我看著自己的稀薄
你編織的感覺難以捉摸
你比我的夢境還困惑

我看見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誰都在揮霍
我想的天長地久 也許只是時間的荒謬
我沈迷的感動與你不同
我的了解讓我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