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了班...

坐上往北的火車...

天還很亮...看著窗外的風景...

不同於以往的路線...帶給我截然不同的感受...

一路上...我想著...

要是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眼前的一切...有多好...

雖然很平凡...但是很舒服...

去到朋友家...一個布置溫馨的家...

有舒服的浪漫的音樂陪伴...有書有沙發...讓我一坐就不想起身...

而且舒服的讓我昏昏欲睡...

一個人生活慣了...偶而也要走出去...

喚醒一下自己...

需要一點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