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下班比較早

之前代的課終於結束了

好不容易有了閒

想說再去走走好了...

回到家換了衣服...

這次只帶了200元和手機耳機就出門去

習慣往比較沒車的巷子走

沿路上想走哪邊就走哪邊

不要設定目標

只有想說走去公園

最後再去買我喜歡吃的雞肉飯回家當晚餐...

 

這次沒有太專心在走路這件事情上

因為我都在思考這兩天在學校發生的事

以及我處理的方式對不對

還有學生的反應

加上之後彼此要更成熟面對問題進而解決問題

每次他們發生事情總是讓導師最後知道

然後我的角色就是要收拾爛攤子

其實大家也沒有這麼難相處

就是嘴巴比較機車

自己沒有理...還都要怪別人...

不懂得體諒別人尊重別人

只會一昧的要求別人

這三年當中一直在跟他們說道理

溝通做人處事

不知道他們學到多少

今天改週記

被班長感謝

我還有點不好意思

自己沒有幫到他們甚麼

有時自己也太情緒化

需要再理智一點...

 

下次想走走不一樣的路...

最近路邊好多粉紅色的花...

不知道是不是也是櫻花...

很美呢...邊走邊看...讓自己的心情舒服也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