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同事聊天的時候...

聊到關於結婚前後的差別...

這位同事是因為別人的牽線才認識現在的先生...

本來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因為他之前在尋找的根本不是這種菜...

這種菜一定會被他打槍...

一開始...別人在牽線的時候...他都覺得不可能...

而且還在堅持自己的想法...

直到男生開始付出行動打動他後...

他才慢慢調整心態接受了他...

進而不到半年便完成了婚禮...

速度之快...快到我都很難想像...

這樣真的適合嗎?這樣真的好嗎?

你真的是因為想要結婚?還是趕鴨子上架?

種種的疑問存在我心中...反問自己是不是也會這樣?

無論如何...我還是相信緣分...

老天爺一定有他的道理存在...

他們結婚過了一個多月了...也去渡了蜜月回來...

平常也很少跟他聊天...

今天因為學校任務剛好排在一起...

於是聊了起來...

他說...他們很少吵架...因為男生說都是他自己在生氣...

所以吵不起來...

假日都會出去玩...或是回婆家或娘家

但是比較常回娘家...

現在準備要生孩子...

喜歡一起看電視...還會比賽...看誰猜輸就要去曬衣服...

最大的差別就是...

婚前會陪運動...

婚後就變懶...

最後....他告訴我...很多人都說他們長得很像夫妻臉...

本來他媽媽覺得男生年紀比較小不喜歡...

後來一看見男生就很喜歡...因為看起來忠厚老實又穩重...

然後有一次他們牽手的時候發現...

手臂上有一個一模一樣位置的痣...

難怪他們會覺得像是已經認識很久一樣...

我說你們一定是前輩子做了記號...今生才來做夫妻...

還開玩笑的說...你們去看看你們的前世今生...看看準不準...

所以說...緣分真得是很奇妙的一件事...

沒遇到的時候覺得很難...

遇到了...一定是上輩子修了好福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