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身體很不舒服,喉嚨很痛...

一早掙扎著到底要不要請假...

放心不下&太有責任心...的結果是...換來自己太一廂情願...

並不是要學生們一定要體諒或是至少在這個時候裝個樣子給我看都好...

是我自己要求太多太高,他們...並沒有!!!

或許身體不適也會讓情緒容易崩潰,吃午餐的時候就忍不住落淚,

每想到一次就難過一次,甚至站在講台上我都忍不住要放聲大哭!

 

突然覺得自己失去了好多好多,我的快樂,我的身體健康,我的平淡生活。

自認為築起一道高高的圍牆,就不會被攻破,但是身體的病痛是騙不了人的...

甚至自以為的身體健康原來只是假象的時候,真的很悲哀。

 

很懷念瓜...

記得以前這個時候,我可以拿起電話就打給她,哭個幾聲,

她就會嘻嘻笑笑的安慰我,要我不要想太多,說著要帶我去哪裡玩,

這時候的我就會很期待,甚至見了面,心裡的苦水都可以一一的說給她聽,

而她都懂。

可是她現在在另一個世界,有著她必須要完成的功課...但是我真的好想念她...

在這個時候。

 

有人說,要試著忍痛,我忍了太多,現在很想找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