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孔雀魚生了好多小魚,在公孔雀以不明原因又掛掉了之後...

這兩天最常做的事就是坐著看著魚游來游去發呆...

我是該去睡覺,讓緊繃許久的身體得到休息...

但是,我卻會一直作夢...

今天甚至全身僵硬根本不能動...

我只好起來坐在電腦前,開著電視...

腦袋放空...

 

看著新生的魚兒很有活力的追尋著...

我總是滿腦子希望他們可以安全的全部活下來...

而且長成成魚的樣子...一定很美...

我呢?該在生活中尋找一些對生命的熱愛...

否則,生一次病,卻讓自己元氣大傷,這不是我的作為。

我更想找回自己的活力...

對於好多事情,我變得好冷淡...漠然...

我想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

更想快點找回自己失去已久的...熱情、自信、大大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