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今天,千惠和阿倫走向紅毯的另一端
迎接未來更多的挑戰,而他們選擇一起走...

雖然一早,(真的很早...我兩點起床...)
路上我爸還因為太想睡而停在新營睡覺...
趕到台中已經七點半
當然跟我的計畫完全不同了
惡運不只如此
等我和小米到國光客運買票時
大排長龍的人告訴我們:有得等了...
所以原本約11點的計畫完全失敗...
最後,我們終於在12點趕到會場了
稍稍跟新娘子照個相...
到樓下繼續跟久沒見面的朋友聊天
除了照相還是照相...
而且,發現大家都變美了...
連瑪莉也不例外...
男生嘛~~~穿上西裝個個人模人樣...哈哈
還有,施肥真的瘦很多啊...
該凸的還是凸...該翹的翹
最後還跟她喝了一杯...酒量變差的我啊...
喝完竟開始暈了...
小立學姊好久沒見...眼睛還是一樣的大
笑聲一樣爽朗...
期待她的喜事呢...

喜宴開始前,播放著阿倫和千惠認識的過程
從大學時代,大家參與過的點點滴滴
印證著愛情永遠不會改變...
這麼多年了,辛辛苦苦的都已經過去
未來是要手牽手,心連心...不論遇到什麼困難
有你有我,就已足夠...

好料的終於上場
當男女雙方父母進場,阿倫千惠進場後
好戲正悄悄的要上演
主廚帶隊出來開菜的儀式我還是第一次見到
還有兩個大大的囍字燈籠繞全場
出了第一道菜後,炯宏就號召大家
其實我們根本不知道要說什麼要做什麼
不過起哄我們很厲害啦...
介紹完雙方家長之後,留下新郎和新娘
要玩的遊戲是:將新娘的眼睛蒙住,摸摸看哪個是新郎
最後新娘被耍了,明明就猜對
還是要被處罰舌吻20秒...

第二個橋段是有一些獻給千惠的話
是幾個好朋友錄的
本來以為有很多人會錄
沒想到被騙的只有四個人
我,小米,淑宜,POPOL
小米說的很感性,POPOL說的很搞笑
我呢...因為臉太大...又中斷...下次會改進的啦...
淑宜也很自然喔...
不過,這是要NG很多次才錄出來的...很辛苦耶
聽到小米的話,我都哭了...相信千惠一定也是...
好朋友...都是用最真誠的心來祝福你們的啊...

第三個是阿倫帶千惠上台,要獻給千惠一首歌
這首歌我們都沒聽過
阿倫卻唱的深情無比
聽的千惠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阿倫愛千惠的心,我們見到了...
最後要丟捧花時,我拉著小米上台
希望分享他們的幸福...
捧花被小米接到了...希望小米也要幸福喔
我也要努力找到自己的幸福喔...

這場喜宴,是我目前為止最印象深刻的吧
我跟書雯說:現在去參加喜宴已經變的很不單純只是去吃東西
好朋友一個一個嫁出去,心裏的感受就越來越深
想留下的美好回憶就越來越多...
畢竟一生只有一次,自己也一定要經歷一次的啊...

最後,送客時大家搶著跟新人合照
希望分享他們的喜悅
也祝福他們...
我們六個女生合買了一對小熊送給阿倫和千惠當做結婚禮物
看見千惠驚訝的表情,想必她也喜歡吧...
也謝謝千惠為我們準備的禮物
"筷架 快嫁" 我會努力的啦!!!

插曲一
阿倫乾了一個跟大魚缸一樣的酒杯
那個酒杯最後大家簽名送給他們做紀念

插曲二
阿倫乾完就到廁所去吐一次而且差點睡著

插曲三
送客送到一半
阿倫又去"抓兔子"

插曲四
我們要離開時
跟阿倫說加油
跟千惠擁抱時
她快哭了,我也是...


<照片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