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過了!!!!!!!!!!
雖然口說是剛好及格
我想是評審老師不想太麻煩
就仁慈的讓我過了
想想我的口說真的很差
四科裡面方數最低的耶
真的該好好加強口說能力了
而且真的在慢慢退步當中了

話說前一晚我做了個夢
夢見自己的考試沒過
一早起來老媽又提醒我今天會寄出成績單
更不爽
而且我ㄧ整個相信自己一定不會過
而且會敗在口說
一整天在學校忙昏了
也忘了這回事
回到家後
老媽又說沒收到
要我上網去查查看
心想:就不會過,幹麻查...的心態
抱著這種心態小心翼翼的點了進去,輸入
.................................................................
ㄚ阿阿阿阿阿阿
大喊兼拍桌子
竟然過了啦....
爽~~~
爽到不行
連要上家教前的小睡片刻也省了
立刻精神百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