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
感謝我親愛的小姑姑啊
真強...
果然年代不同

年紀越大
聽老歌是越來越有感覺~~~

**************************************************************

不要問我過得好不好
作詞:周治平 作曲:周治平 編曲:王豫民

我不是你想像中的那樣堅強
可以一個人獨自面對悲傷
其實我也希望有個溫暖的地方
讓我可以擋風遮雨

那些許多年不見的朋友啊(我的朋友啊)
再次相遇的時候都已成對成雙
是否他們已經找到快樂的天堂
可不可以讓我也靠在你的肩上

不要問我過得好不好 我的心事你應該知道
當寂寞越來越多 驕傲越來越少 只希望有你白頭到老
不要問我過得好不好 我的心事你應該知道
當黑夜越來越長 夢想越來越少 我的春天 該到那裡去找

 ------------------------------------------------------------

不經意在廣播中聽到的
沒聽到歌名,想請大家幫幫忙
印象中應該是某連續劇的主題曲
而且是位老歌手吧~

副歌歌詞大概是這樣的:
『不要問我過的好不好
    我的心事你應該明瞭
    當寂寞越來越多
    驕傲越來越少
   .......白頭到老』

麻煩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