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一個月前就被詢問要不要去當選務人員
想說也沒事
就去做做好了
重點是有錢賺啦
不過我早有心理準備一定不好賺
事實證明...我累癱了

六點半起床
七點半到山海蟳廣社區中心
八點主任管理員宣布投票開始
一開始就一大批人湧進來投票喔
只是大家仍然搞不清楚
直說"ㄚ是三張一起投進去喔..."
我跟另一個監察員一直說著"白色的投白色...黃色的投黃色..."
這句話在結束投票之後
我想我們大概說了500次吧
扶老攜幼的來投票
連智能不足...看不見的...坐輪椅的...都來投票
有點扯...我覺得...
還有自己忘記自己重新申請過新身份証
硬是想拿舊身分證來換選票
還有人三張選票拿出來後也不折
我都看見他投給誰了
不過...這不算公然亮票啦...

一整天下來
除了中午吃完午餐
到隔壁的小學去走一走之外
說實在的,一直待在裡面還真的壓力頗大
精神很緊繃...
有夠無聊...
到了選舉投票結束
還要開票...
一個一個唱票真累啊...
唱票完還要整票
主任委員還要統計票數...封袋

所以啊...錢還真難賺
舉辦選舉的這一天
我想到的是...
政府這一天花了多少錢準備...超多的耶
民脂民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