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來到這家幼稚園
從一開始的熟悉環境
出狀況...
博感情的跟小孩混熟
我可是花了不少錢在糖果上面
因為要抓住他們的心
不外就是用糖果收買他們
而幼稚園小朋友又是最好騙的
只要我拿罐糖果進門
他們的眼睛就跟著我的糖果轉
我上什麼已經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何時要請他們吃糖果
很妙吧...每次都讓我不禁失笑
所以每次上課也可以用糖果騙到他們的認真上課
也不外乎是一件好事啦...

上了三個月下來
我所到之處...一定會有小朋友喊我
"英文老師""Teacher老師""Teacher Anita"...
反正每班有他們自己愛喊我的方式
一走進餐廳吃飯更是喊叫聲此起彼落
他們真的是超愛我的啦...(是嗎?)
這麼愛跟我打招呼...(應該是吧...)
不過 ...我ㄧ開始很不好意思
因為這樣吵死了...超像明星的啦...呵呵呵

今天上完第一堂課
在我的辦公室裡準備下一堂課的東西
要去吃點心的小朋友
大聲唱著我敎過的歌曲
聽在我的耳朵裡
感動在心理
原來...這三個月我不是白敎的啊...
雖然小朋友還是不愛說英文
雖然他們回家也不見得有在複習
雖然他們偶而上課都不認真
但是...今天讓我聽到了...
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