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抹甜淡帶點苦澀
恰似 shiawase的風景
優雅上映

感動‧來自細火精心的美味

自從上次在台中吃了這個好味道
果然這麼有名是有原因的
真的太好吃啦...
聽說現場買可是要排隊排很久呢...
而我請我弟到現場幫我們寄宅配回家
也要等一個星期...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啊...
我超愛抹茶的味道...



打開之後
煎的金黃色的麵皮很美味



這是我咬了第一口後
滿滿的抹茶
和包裹其中的紅豆相得益彰



看到沒有啊...
紅豆在招手呢...
一層一層的美味
越吃越愛不釋手呢...

住在台中的朋友啊...
我真羨慕你們能夠常常有機會吃到這等美味啊...
雖說看到要排隊
大家通常避之唯恐不及
可是我相信會排隊就必定有它的魅力啦...
那天宅配到家
跟我媽分著要送人時
我心裡真想全部留下來自己吃耶
我弟說我是小叮噹嗎?


[下集介紹  冬天限定--微醺櫻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