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多年前買過安娜蘇的白娃娃頭之後,
陸陸續續還是買著她的香水,
不過最鍾愛的還是白娃娃。
有一天,網路上逛著網拍,
發現他在今年又推出新的洋娃娃香水,
去年買過藍色的度假洋娃娃,
個人覺得還好,
今年的是紫色娃娃,而且有個可愛的名字,
"巴黎戀愛洋娃娃Bonjour L'Amour",
我先買了4M的小香,
試用後喜愛不已,
所以又買了50ML,
這下子我可以盡情的享用了。
我買的這幾款,我愛的是他的香水瓶子很可愛,
我有許願精靈(綠),魔戀精靈(粉),瓶身是三角形的,上面還有個精靈。
白娃娃,藍色的度假洋娃娃,以及新歡紫色的巴黎洋娃娃,
瓶身就是個可愛的洋娃娃。





***************************************************************

甜美花果香調,2007年ANNA SUI最新熱賣上市!
2007年ANNA SUI又再次推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限量版巴黎戀愛洋娃娃香水,這次洋娃娃實現每個女孩到巴黎一遊的浪漫夢想囉!
充滿浪漫與華麗時尚的花都-巴黎,展開一段異國夢想奇情之旅!她陶醉於那充滿魅力、時尚與復古的夢幻之都中。
Dolly Girl洋娃娃穿著她最愛的連身裙在沙發上享受著巴黎風情。她愛上巴黎、愛上生活、也愛上一個法國男孩。
寫在ANNA SUI logo下的「Bonjour L'Amour!」 這句話再次確認她正開心的呼喚著愛情的到來!

香調:甜美花果香調
前味:佛羅里達西柚、義大利甜檸檬、青蘋果哈蜜瓜、丁香花蕾、肉桂、芒果、鳳梨、黑醋栗
中味:橙花、木蘭花、夜來香、茉莉花、鈴蘭花
後味:紫檀木、德州雪松木、鳶尾草、蜜桃、草莓、椰子、琥珀、麝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