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超想換手機的...
本來看好的5200
雖然音樂功能強
但是只有30萬畫素
照門市的店員建議
也說畫面的色彩不夠漂亮
讓我當下換了心意
不過他推薦的w810i卻離我的預算太遠
讓我好掙扎啊...



音樂功能強是SE的強項
也符合我愛聽音樂可以將音樂隨身攜帶
照相有200萬畫素
就算我不帶相機出門也方便
還有可外接2G的記憶卡耶...
超大...




這隻是我在搜尋手機時
不小心發現他和"轉角遇到愛"的余心蕾拿的是同一支耶
感覺蠻有質感的
功能比w810i少一點
記憶卡的支援好像也不大

明明手機的功用不就是打電話跟接電話
可是當決定要換手機的時候
就會開始說服自己
換一隻功能多ㄧ點的
就可以減少包包的負擔
可是手機再怎麼方便
照片找出來的質感還是不如我的數位相機不是嗎?
唉...
反正就是想花錢...
還有最不爽的是,辦了手機沒多久,發現手機降價降的跟什麼ㄧ樣
這是最氣的...
好吧...總之我要換手機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