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考完試了
死小孩的弟弟考的不好
昨天放話說:我今天要帶武器扁人

今天去上課時
死小孩明明就醒了
還死命的賴在床上
怎麼叫也叫不起來
我請老大去請媽媽上來叫
在這之前
愛幸災樂禍的老大拿起噴水的噴他老弟
噴的滿臉都是還是不起床
害她老媽以為他生病發燒還冒冷汗
結果,搔癢加上死命拉起他
他終於起來了
不過也開始哭了...
(我已經笑翻了...)
原來他是怕被我扁
考試考太爛的結果
我不找他開刀
我怎麼能消心頭之怨氣
結果他來這招
真是太扯了...

為了怕被我扁
他把他家的棍子藏起來
要上課的房間鑰匙藏起來
然後死命的賴在房間
怎麼也不起來
這....真的很扯
被打就被打啊...
平常這麼跩
等到要被打的時候
怕的像隻小老鼠
還ㄧ直哭
我跟他說:再一直哭,像個babyㄧ樣,乾脆回去讀幼稚園算了
還有,我今天拿了新遊戲去上課
我跟老大玩的高興的時候
他還會偷看而且偷笑
明明就很想玩
然後嘴硬說不要

最後呢?
我的法寶並沒有派上用場
因為他曾經在安親班被我修理過
輕輕的一下就很痛的法寶
在最後以條件交換
逃過了這次的處罰
不過啊...你最好給我小心點
下次是加倍!!!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