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蠻期待第三天的行程,因為我喜歡京都...

 

我們一早從神戶出發,經過一大片山林,看著綠意盎然的樹木,還有幽靜到不行的田野

來到一個叫做龜岡的地方,我們要在這裡坐小火車...

SDC15314.jpg 

 

0705龜岡小火車.jpg 

 一坐上火車,便聽到車長很大聲的喊叫著,我還以為是哪位遊客作了什麼不該做的事,

結果導遊說,他只是很開心的歡迎大家,一路上他一直在介紹著很多地方和事情,

但是我都聽不懂,只好一直拍照...

過了一下,突然衝上來一個帶著面具的人,聽說他是鬼,

只是他的傳說我忘記了,只見他跟遊客拍照拍的很高興,

還會自己拿相機自拍呢。

這時候,車掌便開始唱起了歌,唱完一首耳熟能詳的日文歌,

接著唱起了雨夜花,而且是國語版的喔...

在下車前,他還唱了榕樹下...

 

0705 龜岡---嵐山.jpg 

到了嵐山站下車,一路走過去是一大片的竹林,超級壯觀的...而且很涼...

SDC15371.jpg 

一路上還看見許多的貓頭鷹小物,差點就把它們全部帶回家,好可愛喔...

SDC15381.jpg 

我們還吃了導遊推薦的超好吃冰淇淋,真的名不虛傳,超多人排隊的...

冰淇淋就像圖片中的四層,有芒果、茶嗎(忘了)、抹茶、香草...口味超讚的...

SDC15391.JPG  

 

0705 木曾路.jpg 

 之後午餐來到位於京都市中心的一家餐廳,我只能說日本的白飯真的很好吃,

每天的白飯都是一大碗,只是配菜都差不多,所以像是我愛吃的天婦羅,第三天我就不吃了...

0705 金閣寺.jpg 

 下一站來到金閣寺,金碧輝煌的矗立在湖中間,每個人都站在最佳取景角度狂拍照,

而且真的是隨便按都美...

另外的不動明王好像也是景點中常常會出現的,只是那個鐘我拉不動...只能拍拍照而已

 

0705 清水寺.jpg 

 清水寺就是有名的京都街,除了進去參拜神明之外,還遇到日本人穿著和服,象徵他們在人生中的大事...

穿著和服的女生看起來都很美很有氣質,笑容滿面的很親切...

0705 新京都車站.jpg 

 最後一站是京都新車站,在這個古都當中,蓋了一個現代化的車站是很不和諧的,衝突的美感就在此產生...

 

0705 京都湯豆腐.jpg 

晚餐是京都有名的湯豆腐,像是涮涮鍋一樣,只是豆腐已經先放在湯底,搭配著肉片和白菜,

而且是熱熱的湯,很滿足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