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0-12-30-32_deco  

記得從前年知道五月天在台北開跨年的演唱會之後...

我跟千惠說...是不是該完成一次去看五月天演唱會的夢想呢?

千惠跟我點點頭...但是我知道票很難買...而且我們這種不喜歡排隊的人...是要怎麼買到票呢?

結果...隔年再度知道五月天要開演唱會...卻是開在高雄...

本來還真的認真考慮要不要衝一下...可是考慮到現實方面的問題...就放棄了...

念著念著...我跟千惠說...他如果明年開在台中...我們就去看...

千惠還是跟我點點頭...

於是...終於讓我盼到了...五月天即將在今年的九月在台中開唱...

我跟千惠說...我們要圓夢了嗎?千惠點點頭...

等啊等...確定要搶票的時間一出來...我開始計劃如何排隊如何買票...還問了專業的五迷...

還因為颱風的關係...延了一個禮拜...

可是五月天的魅力澆不熄這群人的熱情...

我先去問了7-11會發號碼牌在現場等之後...回家睡了場好覺...還夢到了五月天...

我也相信自己一定買的到票...帶著這樣的信念...早上八點半我拿到5號...

我還很想知道1號是幾點來排隊的...

兩個半小時很快就過了...排在Ibon前面其實很緊張...

尤其看到畫面不停的跳出...顯示"流量管制中,請稍候60秒"

一秒一秒的倒數...讓人不停的捏把冷汗...

終於看到顯示張數的時候...第一個人買了20分鐘...

換到我的時候...已經過了40分鐘...

這時候的"流量管制中,請稍候30秒"...等候時間變快了...

但是還是一直跳出來...而且已經有一些區域票已售完...

我買了將近10分鐘吧...當開始列印票的時候...我簡直快要尖叫出聲...

我竟然買到票了...

我要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了...

我要實現今年的夢想了...

************************

記得那年我剛上大一...五月天剛出道...

第一張專輯就是我們在KTV必點的歌...

幾乎每一首都可以背起歌詞...

是五月天陪伴了我們那段無憂無慮的時光...

1999跨2000年的跨年演唱會,我在台北市政府跨年...

那年五月天是跨完年的壓軸,整整唱了一個小時...

從此愛上五月天...

印象中...我還在桃園遠百前的廣場見過他們現場演唱....

大二還是大三的時候...高雄旗津舉辦啤酒節...

我還為了五月天現場演唱...特地留到很晚才回我阿姨家...結果被罵...

之後再度北上中壢工作...很幸運的參加了後青春期的詩的校園演唱會...

http://anita531.pixnet.net/blog/post/22569741

後來,還是默默的支持著五月天...

這次因為買票,高中同學問我:你是五迷?????

我說:我是低調的五迷...

她說:我是高調的五迷...

我想,看完演唱會........會不是就升級成高調的五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