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是我在這家公司的第三個學期結束
參與的第三個長假
前一個寒假和暑假,我都幫獅子班代班
每天到安親班報到只有ㄧ個小時
所以我總以為帶寒暑假比較輕鬆
小孩子少,又沒有壓力
事實證明,我是大錯特錯
依然很忙碌的我,即使放寒假還是有一大堆事都要我做
今年的冬令營,本來不看好有很多人參加
因為課程安排連我都覺得無聊
本來排定的戶外教學,也在老大說好之後又反悔
那請問到底找我討論幹麻勒...

最令我不爽的是...
因為他們要在這邊整天...
那麼就要款待他們的點心和午餐
所以早上吃完點心我就要洗碗...
中午吃完飯還要洗碗...
下午吃完午餐還要再洗碗...
不洗碗他們就沒有碗可以用...
我連偷懶的機會都沒有...
洗了三天...
罵在心裡的是...我在家都沒洗這麼多碗啊...
水很冷...我的手也變超粗的...

我才領多少薪水...這樣殘害我的雙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