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我跟另一個老師分開上課
我帶一些學生補做陶土
她帶學生寫作業

沒開始多久,傳出小孩大哭的聲音
有學生跑來找我
說是某某學生流血了
我嚇到,趕緊丟下手邊要做的東西
看到他蓋著眼睛正在大哭
老師吞吞吐吐的解釋著
說是他要撿東西就滑了下去
話都沒說完就開始大哭
看見自己流了很多血哭的更厲害

我的第一個想法是打電話通知家長
也覺得自己很衰
我才離開ㄧ下下
為什麼就出問題?
明明我在就沒事
心急的我責怪了老師為什麼沒阻止他這種危險動作
她回我:他沒看見...看見已經在哭了...
打給家長後..我要他自己打給老闆解釋情況...
我不知道該如何上藥...傷口在眼角處
幸好...真的...還好沒傷到眼球
不然我怎麼賠人家...
等待家長來接的時候,老大只打來一通電話
要我做ㄧ些根本就不關這次意外的事
更氣的是...他連到安親班來探望一下都沒有...
至少來了解ㄧ下情況吧...
非常無言的我...他的家長來接時...我還是很愧疚
家長竟然還反過來安慰老師...沒有責怪之意
那位學生很怕要縫針...還好沒有
不過今天早上看見他的眼睛好腫
我好心疼喔...

讓我再度見證老闆的厚此薄彼~~~
讓我更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