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位朋友跟他的媽媽起了家庭戰爭
在我開始與他共事後不久
他就與我聊到有關薪水管理的事
因為自從他開始工作之後
他的媽媽總是將他的錢全部拿光
而所有開銷卻要他自己想辦法
他媽媽也不管他有沒有錢
只因為他的弟弟都不會給他媽錢
還常常惹事需要別人替他解決
朋友只是不想跟他媽媽計較
也不想媽媽為了弟弟的事情擔心
一開始也笨笨的的都把錢交給他媽媽
一直到結婚之前
他的身上剩不到5000元
他媽媽仗著他會賺錢
也不想想錢都被他拿光了
叫他拿什麼來存錢
工作所賺的 收入都是他媽在拿
而工作需要支出的 都叫他自己拿錢出來
兒子的店不需要房租
那女兒上課需要用的水電
卻連老爸老媽住的都要負擔
婚後也常跟先生吵
他的先生更是不能理解
為什麼已經結婚生子的妳
你的媽媽還是這樣
為了這件事情還幾乎快離婚
而最近為了開店做生意
他的媽媽還是有意見
因為跟他弟弟搶到生意
明明就不會有衝突
他媽媽卻到處放話
要他快點把店收起來
連老爸老姊 姐夫都在替他媽媽講話
問題是 今天他只是想做個為興趣而做的店
這樣也不行嗎?
而錢都已經被拿走了
他開店的錢是她老公資助的
這樣還需要跟誰交代跟誰溝通...
我真的不懂
我只把它當成一場鬧劇
因為我真的理解我朋友的無奈
我也搞不懂為什麼當媽的都這麼無聊
兒子是人...要賺錢
女兒就不是人...開個店都不行嗎

我要有所覺悟
身邊能留多少錢是多少
說要拿走的錢是不可能再回到我身邊的
這點 我很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