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生意跟上禮拜真是落差太大
不過這是正常的啊
因為不是每個熟人每天都會來捧場
還有小鎮的接受度不高
畢竟單價有點高
所以老闆下禮拜決定推出咖啡及餐點
這樣才能平衡收支

我的感想是
反正我是顧店
有沒有客人我都沒差
有客人忙一點
沒有客人就裝忙
不然真的無聊到想睡覺
只是我連假日都上班
已經很多人問我
"你有這麼缺錢嗎?"
"怎麼這麼愛賺錢..."
我...無言以對
讓自己忙一點
可以不要胡思亂想
賺多一點錢
也是想讓自己的夢想及理想早點實現

今天跟老闆的女兒~小四喔
聊到去遊學的事
他老媽是有打算讓他暑假去遊學兩個月
不過老闆願意讓我請兩個月的假嗎?
我看是有點難喔...
不管怎樣...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才是生活的動力





忘了替我們的店打個廣告
My Pets 玩物尚摯
等我拿到相機
我會拍些商品放到上面來給大家看的
我還會努力的把煮咖啡學好
這樣大家就可以喝咖啡聊是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