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部落格留言
留的是一個我從智邦網摘讀來的好文
除了讀了別人推薦的好文之外
我也瀏覽了這位作者其他的好文章
不小心看見"來吧交換耶誕卡"!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留了住址
在對方給予回應時
當下就做了一張卡片
隔天就寄了出去
或許是她是我最喜歡的"蓁"字
或許她是讓我想起求學時代的老師吧
還有,或許就是想認識一位新朋友吧~

今天,剛剛
收到了卡片
耶誕節的祝福很溫暖
獨一無二的卡片設計及信封
還有我喜歡的可愛字體
謝謝你了~天使蛋捲~

PS 我不是屏女的,我真的住屏東
(來吧...墾丁吃個飯...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