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美勞,老大買了聖誕樹來給小朋友做裝飾
真好吧...我也想做耶...(不過聽說買不夠...)



他叫Robert
因為老爸要調職,讀到這個月底
所以我最近狂照他...想多留下一些紀念



Vicky去日本玩了
所以不能參加今年的聖誕晚會
等等我...我也要去啦...



要做之前還要自己一枝ㄧ枝掰開
真的很有做聖誕樹的感覺喔



看我努力的掰掰掰...
最後我看不下去
自己也動手掰了起來...

今年的聖誕節做了好多事情,聖誕樹,聖誕歌曲編排,薑餅屋,聖誕晚會也節將登場~~~將將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