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住在桃園,101剛蓋好時沒有去,
沒想到,隔了四年,才有機會去見識這座目前全世界的大樓。
不過,話說回來,要不是很少機會再到台北,
而且又是爸爸的朋友招待,
我想我應該也不會考慮花個350元上他們的觀景台吧。



買票的時候還會限制進場時間,
排隊進電梯,
ㄧ進電梯,『歡迎搭乘全世界最快速的電梯』
果然,上升的速度很明顯,
明顯到我都耳鳴了,
電梯的前方還有顯示樓層高度,
最下面的紅點就是我們所在的五樓,
好快喔...



我驚呼著,35秒鐘的時間,我們已經上升到89樓,
不得不佩服科技的進步,得以有機會見識到,也不浪費此生。
此時紅點已經在最上面。



入場卷中有語音導覽的兌換卷,
很驚奇的走往窗邊,
底下每棟建築頓時變成了模型,
我弟說,當他做好他的模型時就是如此。
聽著語音導覽,原本對台北就不熟的我,也不懂方位,
聽沒幾段,我就開始閒晃了起來,
除了驚奇還是驚奇,
不過,可惜的是天氣差了些,
霧越來越大,遮蔽了我們的視野。

不過,終於一償我的宿願,
終於在最高樓寄出一張明信片,
以前可是很想上新光三越寄的,只為了明信片,
時間有點匆促,否則我還想多寄幾張。



知道我弟在做什麼嗎?
是的,他在寫明信片,
不過是在補寫姓名和住址,
當我們看見可以寄明信片的地方時,
我們就趕緊挑了明信片,
但是我天才弟弟很少寫明信片,
匆匆忙忙寫好之後,
卻忘了寫住址,丟進郵筒之後才問我,
幸好,服務人員可以打開郵筒拿出來補寫,
而我弟也說,他們似乎習以為常,
我說一定有很多人都做過這樣的事情,
他們只在心裡想:真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