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中毒了~~~~~

這陣子看超級星光大道,心情跟著他們起起伏伏,
記得開始對楊宗緯的歌聲著迷,便每週五守著電視想聽他的歌聲,
想知道他這週又唱的如何,又選了誰的歌,
還期待著他結尾唱"Goodbye My Love",邊哭邊唱,
揪著我的心。
每當淘汰一位戰友,每位參賽者便哭的死去活來,
我從不懷疑他們的眼淚是假的,感動著我的是他們除了競爭之外的感情,
雖說是比賽,他們建立起的感情,是跳脫戰友,成為好朋友。
我的心也被牽動著~~~
比賽是殘酷的,一個一個淘汰也是現實社會中的寫照,
沒有實力,沒有準備充分,沒有感動人心,小小失誤就足以失去舞台。
然而,星光幫爆紅,開始參加校園宣傳合輯,因應市場需求,趁勢推出十強合輯,
想搶攻這片低靡許久的唱片市場,
但是,人紅就招忌,無聊的媒體開始窮抓猛打年齡問題作文章,
到底是他唱歌好聽是他的錯嗎?
他該這樣放任媒體這樣侵犯人的隱私而不反擊嗎?
早在年齡問題還沒曝光之前,PTT上面就有人在討論,
我想或許有人看到楊宗緯紅吧,就開始想起是自己的同學之類的,
再對照年齡,開始有人竊竊私語,他不是29歲了嗎?
我相信媒體一定看了PTT,才開始追的,
台灣的媒體真的很恐怖,只要讓他們抓到一些把柄,
不整垮這個人不甘心,而且專挖那些不堪回首的過去,
到底身為平凡人的我們,媒體報導的這些事情有哪些是跟我們有關?
哪些是我們應該要知道的?
很久以前我就開始不看新聞,因為我覺得他們播的都很爛,
只有少許一些新聞做的不錯的我才看,
今天為了楊宗緯的新聞,我連續守了新聞好幾天,
終於等到楊宗緯出來說明之後,我哭了,
又再度對著電視哭了,心疼他為了保全大局,
出面攬了許多的錯在身上,
難道中視在他報名的時候不知道他的年齡嗎?
難道當媒體爆出他身份的疑問時,為什麼不在第一時間說明?
為什麼楊宗緯想退出是在ㄧ兩個月前,卻不讓他退?
為了節目的利益,犧牲了一位單純想唱歌的人,這樣對嗎?
在我第一眼看到他,我就想過他怎麼可能年紀這麼小?
可是那又如何,他的歌聲真的很感動人,很吸引我,
他的背叛,人質,再見我的愛人,都唱進我的心坎裡,
後來的新不了情,聽說愛情回來過,都讓我再度溫習了心中的感動,
還有前天的雨天和握不住的他,
6/8看節目的心情很複雜,因為知道他要退賽了,
可是預錄的節目他還是會出現,節目中的他還是這樣的搞笑,
而且這集大概是我看超級星光大道以來最歡笑的一集吧!
林宥嘉的光復南路和麻吉哥哥,小美的陳雷,楊宗緯的音浪都讓我笑翻了啊!
可是,接下來的節目不復見到了,楊宗緯真的很有搞笑天份,
可是上了節目,人紅了,失去了唱歌的真正意義後,
他要怎麼再用真心唱歌?
我覺得他會出唱片,希望他經過這次的考驗之後,
能越挫越勇,或許因為這樣紅起來很沒天理,
可是至少不要煙滅了一位愛唱歌人的心,
我還是覺得楊宗緯是單純沒有心機的,不要再害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