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咳!狂流鼻涕!狂打噴嚏!
好久沒有教這麼久的課了...超。累。的。
四個小時馬不停蹄
加上搞不清楚狀況
手忙腳亂
我~~~~~終於撐完了!

先說小兒童班...
該說是我擅長的班啊...
結果 小朋友上的好無聊
遊戲玩的不夠多
主任又晃點我
沒有FLASHCARDS的情況下
真的超難教!
連遊戲都很難玩...
自己的肢體動作不夠大...
引不起小孩的興趣
經過主任的提醒
第二小時進步許多
先用遊戲來帶動氣氛
小孩也願意學的
我~~~~~~~以前的熱情那兒去了
我最愛跟小孩玩遊戲的啊
對了~今天小孩只有四個
人少~~遊戲也~~超難玩的啊
ANYWAY,下次會更好的!

國一先修班
因為小兒童班帶的有點糟
我想~國一先修我可能會更糟!
進去教室之後,先笑笑的打招呼
開始今天要上的課程
從教單字,複習上次的課程
就花了超過該上正課的時間了
不過,多複習是好的
主任會提醒他們,也順便提醒我
他們上過哪些東西
可以複習哪些,加強哪些
我從中也學到很多
主任整理的功力超強!
在備課時,要整理出表格
這樣上課才不會東一個西一個
還有,要記住下次要考的東西
下次直接考!
才知道他們回家有沒有複習!
好吧!出考卷了...

由於上的好混亂,我只給自己打了60分
以前的日子過太好了...
上課都還有外師
沒有外師來分一杯羹的時候
自己請加油!拿出自己的實力!
希望我能拿到這兩堂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