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卉婷早在三個月前,就通知我他要到墾丁拍婚紗
而且早已訂好時間,要我無論如何要空下那幾天
小的我哪敢怠慢,一定是排除萬難的迎接他們的來到
不過,這次ㄧ直到他們要來的前一個禮拜
我才正式問他們有沒有想去哪裡玩
按照計畫的話,我們將會去南仁湖,港仔飆沙,旭海草原,四重溪泡溫泉
去走那些比較少會去到的地方
畢竟墾丁也快玩爛了...
加上,原本計畫到墾丁拍婚紗的計畫取消了
因為他們在台中找婚紗店,要來墾丁拍相對要多付ㄧ大筆費用
聽說還是不少錢...

這天,我還想著,他們大概會在中午才到
我可以安安穩穩的睡到中午再迎接他們一起去吃午餐
結果,大小姐竟然忘記帶台中的鑰匙
回到台中有家歸不得
晚上11點多直接殺到我家是三點多
不就還好我前一天晚上先打電話要他下交流道記得叫我起床
這下子,中午的計畫毀了
還在三點多被挖起來開門讓他們到我家休息
我問他們:為什麼不先跟我說
他說:本來想說到我家樓下睡,早上八點挖我起來嚇死我...
算你狠...

結果,我的計畫完全泡湯
只因為多了一個早上
帶他們去吃了好吃的早餐之後
我們往海生館殺去



這已經變成海生館的地標了吧...



超可愛的企鵝正在排隊吃魚喔...



世界上最大型的動物
鯨鯊-嘉嘉
這次去看嘉嘉,又多了一隻同伴喔
不過他們都還是BABY
在展示缸裡遊來游去好愜意

在海生館停留約3個小時
我們往向日葵田去
整個向日葵田只有我們在拍照
像我家後院
哈哈



應攝影師要求
幸福的戀人們上演了...



吻起來應該別有風味
祝你們幸福啦...

石牛溪農場裡的托斯卡尼
別有一番風味
很鄉村風喔
有義大利鄉下的感覺...]




到石牛溪農場check in 之後
我們換裝到南灣去戲水
不過因為風有點大
水冷到我們都猛起雞皮疙瘩
待不到五分鐘
我們就離開了...^^"



這天晚上在墾丁大街隨意逛逛
人還蠻多的

順帶ㄧ提
這天本來的行程是龍鑾潭賞鳥中心和青年活動中心
向日葵田只是經過而已
而且去年他們來的時候也在這邊遇到向日葵
所以想說再帶他們來看ㄧ下
至於戲水,本來要到小灣的
就在青年活動中心旁邊
因為沒去,就改去南灣
所以一切都不在計劃當中
不過,隨意的玩,也有隨意玩的樂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