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跟許久未見面的千惠阿倫相聚了
因為這次他們和父母ㄧ同出遊
時間上也比較短暫
早在知道他們即將到墾丁玩的時候
我和千惠就先約好了要在星期五等我下班
難得他們來了,怎能不好好聊ㄧ聊呢?

ㄧ切都順利的照著我們的計畫走
我下課後打給他們
邀著他們到鎮上來走走聊天
我們一見面,坐在壹咖啡前就滔滔不絕的聊了起來
我爸跟我媽也加入聊天陣容
果然是打開話夾子啦
因為上次在婚宴上根本沒時間好好聊天
ㄧ轉眼竟然也過了四個多月了
不知道進入婚姻的這幾個月
他們有什麼心得感想呢?

不過,我的感覺是
阿倫依然很疼千惠
跟千惠的互動也越來越好
或許工作上的不同
總還是會有點摩擦或是意見不合
但是在我看來,這對大概是吵上癮了吧
不吵大概就不像夫妻了吧...

這天我們聊的意猶未盡
吃了恆春有名的鴨肉冬粉
回我家進行簽名活動
上次因為新郎新娘忙翻了
這次當然要好好留個空位讓他們簽名囉

你知道嗎?
你們回去後,大概是太過興奮
我竟然睡不著,HIGH到兩點耶...
呼~~~
大腦太久沒受到刺激
ㄧ受到刺激就HIGH過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