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在小徑裡寫明信片
耳邊ㄧ直傳來這首歌
很舒服的吉他聲音
溫暖的歌聲
親切的老板娘
收假的煩悶心情
頓時,無影無蹤...

****************************************

詞/曲:Music

掛滿星星的房間裡
掛滿我的心
每顆星星都在說想妳
都在說愛妳

數著一顆一顆的星星
數著我的心
數著一次一次的思念
想妳一遍又一遍

想要說 想妳
想要說 愛妳
想要有妳在身旁 輕呼吸
一起數星星(開始囉)

*一二三四五六七
七六五四三二一
我的淚和我的心
全都屬於妳

一二三四五六七
七六五四三二一
星星如果有聽見
請它告訴妳
我 愛 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