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過年的關係嗎
可以吃到平常比較少吃的食物
比較少機會去的餐廳吃飯
我家的除夕年夜菜很豐盛
所以大年初一之後幾天
我們盡量吃的清淡一些

但是
過了初五之後



我去吃了海餐廳ocean blue
因為我們不會點菜
點了四樣
個人覺得最好吃的是泰式炒板條
有一種特殊的香味
椰汁雞肉湯也不賴
料多多喔

    


晚上去四重溪吃很久沒吃的大山羊肉
這天天氣冷冷的
吃羊肉爐好對味喔
而且叫了滿滿一桌
價錢是出乎意料的便宜耶
我們點了羊肉爐一鍋
炒山豬肉
炒空心菜
炸溪哥魚
鹽酥溪蝦
沙茶羊肉
三杯兔肉
涼拌羊肚
金瓜米粉
只有沙茶羊肉炒了青江菜
我不喜歡
其他的口味實在有夠讚的啦
直接列入下次名單中
一定帶你們來去吃啊
吃完還可以順便泡溫泉

隔天去吃冒煙的橋Smokey Joe's
我吃過高雄的
印象深刻的是東西很大一盤
口味很美式
墾丁這家竟然還有中式的料理
不過個人覺得太多人反而不會點菜耶
份量也不多
出菜有點慢
吃完一些就要停下來等
下次去我會嘗試ㄧ下義大利麵
千層麵還是很吸引我囉

呼呼~~~吃太好
離瘦身還有好大的距離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