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jpg 

 

我的孩子們

比賽前嘻嘻笑笑

一點都看不出緊張

也沒有對於勝利有任何想法

只會在上場前才看到一點點緊張

還有一點點想贏的決心

再拉起繩子那一剎那

我看見他們的認真

真的!!!

認真的孩子最棒了!!!

最後爭季軍的那一天

我說了贏了餐二乙我們就烤肉

天啊...

幾乎是秒殺耶

我都不知道他們實力有這麼好...

連贏兩場...

沒有給對方有拉回去的機會

我知道有激還是有用的...

但是要讓我覺得激的值得...

因為你們一定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