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次我們去參加圖書館辦的活動
其中有展示拼布包
也順便推銷他們的拼布課
其中一位老師當下很有興趣
也問了上課時間
他跟我提到他想去
我說多學學東西也不錯啊
不然在家多無聊
於是...他就每個星期五去報到了...
這堂拼布課是免費的...材料費自付
當他做好第一個拼布小零錢包的時候
展示給我們看的滿意神情
相信從中得到許多樂趣和成就感
隨之而來的是,大家也想要...
看著他一個個做好,小包之後換大包
我終於開口,不過我說我跟你買好不好?
他不要,只說不然我出材料費就好...
因為我知道作拼布包需要花很多時間
ㄧ針ㄧ線縫出來的是愛心呢...

說好之後沒一個禮拜吧...
他就帶了這個給我
因為那時我說我只要零錢包
也不想要太複雜的讓她太辛苦啦...
之中他還讓我挑選顏色和樣式
拿到這個成品的時候
心中滿滿的感動...
而且他就說這就當作是聖誕禮物好了...
這是我去年收到最珍貴的禮物了...還是純手工呢...
終於了解為甚麼拼布總是賣的特別貴了...
ㄧ針ㄧ線更有價值啊...

小小一個包,可是容量超大的
放在身上也不會太大,超實用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