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洪小昱本來在睡覺,我拿出相機拍他時,他醒了...

大家好,我是洪小昱,第一次跟大家見面,請多多指教。

今天是他做陪客,因為洪小杰回阿公家了...

沒了洪小杰,車上感覺少了很多聲音,因為小昱都在睡覺。

SDC13537.JPG 

因為要到觀音去辦事情,找了翠珍陪我去,

於是全家人又再度出動,悠閒的開車到觀音,

辦完事情,我們便再尋找大風車的路上一直繞來繞去,

明明就近在眼前,我們卻是找不到其門而入,

本來想不要下去了,卻又繞回去,

終於大風車,我們到了...

風沙很大,很冷,我們三個隨意的拍了幾張,就急忙上車,超冷的。

SDC13560.JPG 

 

到了永安漁港,我們先進去聖多里尼餐廳用餐,坐在窗邊,

太陽悠閒的掛著,等著掉到地球的另一端繼續他的工作...

SDC13574.JPG 

餐廳沒有幾桌客人,看著我愛的希臘風,雖然都是圖片,但是我嚮往希臘的生活...

SDC13583.JPG 

SDC13589.JPG 

下次可以早一點去,或許可以去橋那邊走一走,這一天太冷了...

還有很懷念大學的時候常去的永安雪森林,

雖然現在總有很多事情不復記憶,可是回憶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