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一直盤算著要再去鶯歌晃晃,

但連著好幾個禮拜天氣不好,沒有心情...

就連昨天起床,卻又是陰雨綿綿...

所以只好盼望星期日。

終於,今天早上看見太陽露臉了,

趕緊準備一下,出門踏青去。

其實自己沒有什麼目標,就只是想出去走走...

可是走走,想到要坐車,想到要走很多路,我會開始打退堂鼓,

而且沒有目標的行走,很像行屍走肉...(哈!有點嚴重...)

Anyway,我出門了...

先到阿婆壽司填飽五臟廟,

走上往老街的斜坡,恩...好多人...

到我殷殷期盼的店家,想買個吸水杯墊,

但是我怎麼也找不到自己喜歡的(我弟挑給我的,真的很美)...

發現其實有些事情,退一步想,不要在當下做任何決定,

回過頭再看,好像事情會有另一面,或是其實沒有當初想的這麼美好,是吧...

在老街上閒逛,吃了豬血糕、香腸、喝了甘蔗汁,好滿足啊...

再用悠閒到不行的腳步踏上歸途,火車已經不像早晨那麼擁擠,

我的心也似乎有稍稍放鬆一下...沉澱...

也要開始思考,關於學生,關於招生...一整個麻煩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