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我真的是因為它的封面吸引我而買下來的...
沒想到意外的買到一本符合我需求的書...

除了旅遊書,我更喜歡這種短篇敘述的書
作者阿倫和艾莉一起到希臘自助旅行
從出發前的準備到行程規劃,
兩位作者以不同的思考方面寫下自己對於旅行的期待與實踐
書中還告訴我們男女大不同的地方,
看了之後都讓我覺得很有趣且會心一笑
因為真的是這樣啊...

還有裡頭的照片,讓我也隨著他們神遊了希臘一樣
愛情海中的小島特色,
紀念品要去哪裡買,
許許多多的教堂有這不同的鮮豔顏色,
還有更多的旅人徜徉在浪漫的愛情海中,
令我心生羨慕,
我說如果金生我只能去一個國家旅行,
我一定選擇希臘,
好像我跟希臘有個不解之緣,
大概我前生的某一世是住在希臘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