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員到齊喔...
大家真是捧場呢...

行程第一站:午餐
老姜花園餐廳 客家菜
一桌人把一桌菜掃完
我覺得大家的實力還是不容小覷呢

第二站: 新家
大致參觀完新家之後
終於打開Wii
讓我這個沒見過這種新奇玩具的人見見世面
果然Wii是一種很適合三五好友聚會時打發時間的好東西
像我們本來還在討論著可以去哪裡走走
結果打開Wii之後
大家就淪陷了
直到四點才出門
直奔大賣場

第三站: 大潤發
張羅晚餐
直到進了大潤發
才決定了我們晚餐的走向
義大利麵及牛排
採買了相關材料之後
我們還是很無法確定分量是否足夠
因為沒有人有經驗煮過十人份的大餐
更何況我們還是只是初學者
通常煮出來的東西都是進了自己的肚子
這次要煮給別人吃
還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幸好,大家不棄嫌
竟然吃到見底了
不過我確定還有人沒吃飽
還有辛苦千惠
幫大家張羅吃的
被子
還要洗很多碗

第四站: 中壢夜市  中原夜市
因為晚餐的份量不足
想說出去走走吃小吃
沒想到到了夜市人超多
一點想逛的慾望都沒有
只有跟著人群走
想敗戰利品的我也找不到可以下手的目標
大家喝了果汁  吃了豆花 決定轉戰中原夜市
只不過大家都累了
我的兩眼昏花想逛的心情一點一點的消失
終於11點就回家了...
很早吧...

回家之後
大家梳洗盥洗完畢
繼續大戰Wii
其他人玩牌玩骰盅喝紅酒加蘋果西打
明明不是累了嗎
還是到了3點才正式結束
我只能說...年輕真好
還有隔天喊手酸的人...你們真強

最後,隔天的Ending還是錢櫃歡唱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錢櫃歡唱成了例行的Ending行程
好像聚會沒唱歌,就不像真正有聚會過...

雖然大家沒有時間常常可以見面
可是我喜歡以這種方式聊聊天玩個遊戲
最後還在錢櫃門口玩337
重溫一下當學生時候的自由自在無拘無束
還有,收到大家的卡片很感動...

那麼,下次要約哪裡呢?

PS 麻煩有空的人把照片上傳一下囉...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