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串珠至今也三個多月
有些作品也已經讓有緣人買走
知道被買走的那一瞬間
其實心中有些小小的成就感
那可是我一顆一顆串出來的作品呢
買的人真有眼光啊...

另外,我也把自己串的作品當成禮物送人
收到禮物的人也誇讚我有雙巧手
讓我也飄飄然起來
其實串珠也沒啥難的啊...

最近作品越來越少
原因之ㄧ是在幫老師趕貨
他要拿去春天吶喊的攤位寄賣
其他是因為沒有動力
我想了想
大概是因為要做新的
會遇到瓶頸
不像是做了好幾隻的小熊和小狗或財神爺
已經很上手了
作新的,沒有老師在旁邊
偶而會出錯
而且又找不到出錯的地方
也接不下去
就會有挫敗感

不過,我找到解決的法就是---
跟老師拿一隻成品來當sample
看著做,雖然還是會有問題
可是至少有實品為證
不再會有一隻不會,就要等一個星期來讓老師解答
所以,我還沒有出師,
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呢
希望我有毅力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