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春吶替墾丁製造了比過年還要多的人潮
天公作美
這三天每天天氣都超好
好到讓人想跳到水裡去泡一泡
消消暑氣

可是活動結束了
滿地的垃圾
塞的不能動的車陣
還有讓我見識到沒水準的女生

我們到南灣吃個麵
沿路有很多人打算搭車回家
我爸也順便停下來問一問是否要搭車
價錢太貴他們不能接受也無妨
因為現在南下北上沿路都在塞車
就算開了上去
也很難有客人可以下來

吃完之後看到有幾位女生在等車
我爸把車子靠了過去
詢問他們是否需要坐計程車
他們的回答竟然是"不用錢嗎?"
我很傻眼...
當然我爸也不甘示弱的回他們:你們介水嗎?(你們很美嗎?)
再把車子開走...
我在車子裡面想...
這位女生的態度會不會太機車...
不用錢的車子你敢上嗎?
如果你不願意坐計程車,一句不用了...
這樣就可以了...
何必回答那種讓人聽了會不舒服的話...
說真的,客人這麼多,
又不是靠你賺錢,
你不坐車,我們還有更好的價錢可以賺...
現在的油這麼貴,
路上還在塞車,
你們花了這麼多錢來墾丁,
是來破壞墾丁的單純及美好的嗎?

政府看到了商機,
拼命宣傳墾丁音樂祭,
將人潮帶進了墾丁,
促進觀光,
但是,看到這些沒水準的人,
還是令我感嘆,
不如不要有這些活動,
讓墾丁回歸自然,
不要讓這些商業化的活動破壞了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