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上桃園考試
找了翠珍 千惠 瑪莉出來吃飯
好久沒見的同學
話閘子一開果然停不了
而且大部分都是我在說
天啊
我說了好多八卦
姐妹們
千萬別出賣我唷

是誰說大學同學沒感情的
說要約吃飯
義不容辭
一句話
我相信
這些姐妹 一定是永遠的好朋友
記得啊
結婚 就放心的丟炸彈來吧
我會帶著祝福去參加的
千萬別說要等我先結
那麼 你們一定會等很久
哈哈~~~~




超級懷念桃園
畢竟也生活了五年
人事地物都熟悉
或許 我不是想像中的堅強
我仍然需要朋友的關心 照顧
希望我的存在帶給大家歡樂
那麼我的存在會更有意義
回來南部之後
一直認為自己適應不良
原因之ㄧ
或許是 沒有存在感吧
講話的機會變少了
笑的時間也少了
快樂 很久也沒出現在心上或臉上了
自由自在的感覺沒了
換來的是束縛
很想 痛快的大叫
然後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